专题专栏

党员做先锋 全员战“疫”情 ——市城市规划馆全体党员志愿服务在行动

来源:市城市规划馆时间:2022-08-05作者:jgdjzzr    字体大小:【     】


自埇桥区发生疫情以来,市城市规划馆上下闻令而动,迅即投身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让党旗飘扬在一线、党徽闪耀在一线、志愿者活跃在一线,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截图_选择区域_20220805093859.jpg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规划馆全体党员干部第一时间向所属社区报到,并加入到卡口值守、入户排查、核酸抗原检测、帮助困难群众等志愿服务队伍当中。他们积极担任楼栋长、单元长,他们化身宣传员、引导员、扫码员、服务员,哪里有需要就冲向哪里,与医生和社区工作者们并肩战斗、全程配合,坚决筑起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截图_选择区域_20220805093944.jpg

无论是烈日炎炎还是狂风暴雨,他们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了抗“疫”大局,他们心中有信仰!

无论是坚难险阻还是夜深漫长,他们始终奔赴在抗“疫”的战场上。为了人民群众,他们心中有力量!

下一步,宿州市城市规划馆将严格按照上级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继续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与社区同心协力,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