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房管局召开加强财务管理严肃财经纪律集体谈话会议

来源:时间:2018-12-03作者:市房管局    字体大小:【     】

为落实局党组对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的部署,进一步严明财经纪律,强化财务管理,12月3日,市房管局在十三楼会议室召开加强财务管理严肃财经纪律集体谈话会议,局财务审计科科长秦恳主持会议,局属单位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参会。


会议上,秦恳结合市委第一巡察组反馈的问题通报了有关事项;解读了市房管局财经财务政策;传达了副局长高建平对此次集体谈话会议的要求与意见

高建平要求局属单位负责人及财务人员: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二是要加强政策学习,严格执行相关规定;三是要进一步明确要求,规范财务管理;四是要进一步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建立健全财务管理长效机制,确保我局财经秩序规范有序运行。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