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发改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廉政谈话会议

来源:时间:2019-04-16作者:市发改委(物价)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415上午市发改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廉政谈话会。党组书记、主任李光超主持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各下属单位负责人、机关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驻委纪检组长高群传达市纪委2018年度查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情况,党组成员、副主任孙宁报告了我委《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修订稿)修订情况调研员赵志柱对我委已修订出台的考勤制度和会风会纪等相关纪律规定提出要求。最后,党组书记、主任李光超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史翔在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领导小组会议暨廉政谈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布置我委廉政建设工作,同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廉政谈话。

李光超指出,今年以来,党中央就全面从严治党,先后出台了多项重要党内法规制度,全体干部职工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政治纪律上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带头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做到该报必报,不要报喜藏忧或者隐情不报;要切实领会党中央意图,驰而不息反“四风”,特别是在治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要下更大功夫,大力改进文风会风,减少各类文电会议和不必要的检查考核,切实为基层减负;在落实党风廉政责任制和作风效能建设上,要严守各项规章制度,特别是在项目建设和资金管理等方面,务必要严格规范程序。

    李光超强调,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业务工作全过程,与项目建设文明创建、脱贫攻坚等有机结合。在机构改革过渡期间,要提高大局意识、发挥表率作用、注重团结协作,确保改革期间思想不乱、干劲不减、工作不断,切实形成“责任层层传递、层层抓好落实”的良好局面。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