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来源:时间:2019-04-24作者:市安监局    字体大小:【     】

 

根据上级要求和市应急管理局工作计划,4月19日下午,局党组组织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暨反腐败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李欣主持,局长尤计富、副局长顾庆林、派驻纪检组长刘述礼及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顾庆林通报市纪委相关文件,尤计富代表班子作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接着分层次签订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随后,刘述礼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纪委会议精神,并对我局上年度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肯定,对今年的党风廉政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刘述礼指出,当前纪检监察工作已经实现全覆盖,反腐败工作取得压倒性胜利。刘述礼强调,反腐败工作永远在路上,大家要将身边的反面教材引为镜鉴,自警自省自立,算好人生“七本账”,即: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和健康账,时刻守住“底线”、远离“红线”、不触碰“高压线”,在本职岗位上,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最后,李欣对会议进行总结,并代表党组作重要讲话。李欣指出,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使命感。2018年,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把好的做法一以贯之,长期坚持,久久为功,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李欣强调,局党组领导班子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好领导职责,同时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讲党性;机关党总支充分发挥职能,抓好各项工作的组织协调,积极配合派驻纪检组做好监督执纪工作;各支部书记作为支部党建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切实抓好党员干部的日常监督和教育管理,严肃组织生活。通过一系列工作的扎实开展和大家的共同努力,建设一支顾大局、讲政治、守规矩、靠得住、用得上、能成事的新时代应急管理干部队伍,不断推动应急管理事业新发展,开创应急管理事业新局面。

图片2.png

图片3.png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