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来源:时间:2019-07-22作者:市安监局    字体大小:【     】

 

按照“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有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7月19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会议。上午安排集中学习,下午组织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进行研讨。会议由局党组书记李欣主持。

上午,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李锦斌在“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在全省加强警示教育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会议、在全省“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交流座谈会等讲话精神。

下午研讨时,党组书记李欣、副局长顾庆林、煤炭局局长张家省分别结合学习成果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思考题,并联系工作实际,深入展开研讨。

李欣要求,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对学习内容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学深悟透,以知促行。要在学习基础上,紧扣“三个以案”主题,结合省纪委提出的思考题,深入剖析原因和危害,深刻汲取案件教训,举一反三检视问题,找准问题症结,不断提高认识,进一步强化担当。    李欣强调,应急管理部门承担着全市的安全生产和应急救援统筹协调工作更是不能出现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这涉及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问题,万万不可大意。作为党员领导干部更加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深刻认清阜阳市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严重危害性,清醒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发生的根源、造成的危害,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汲取教训,时刻警钟长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微信图片_20190722105240.jpg

微信图片_20190722105254.jpg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