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直纪工委书记魏松波上廉政党课

来源:市直纪检监察工委时间:2022-01-05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为提醒年轻干部时刻警醒自己,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近日,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魏松波为工委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会上,魏松波书记结合大量的典型案例,分别从年轻干部走上歧途的原因、年轻干部违纪违法行为的特征、如何提高年轻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三个方面,教育引导年轻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正确对待和行使权利。要时刻保持政治上的坚定,讲政治、严自律,在各自的岗位上履职尽责。要选好干部,也要管好干部,做到严管和厚爱结合,切实加强教育、管理和监督,最大限度地预防和遏制违纪违法现象的发生。

廉政党课后,参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清官史话系列之徐堦:雨晾锦绸》和《警钟60秒》。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