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政协机关2022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效能建设工作会议举行

来源:市政协机关党委时间:2022-03-14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3月2日下午,市政协机关2022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效能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魏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秘书长王建明主持会议。

图片1.png 

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及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及市委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宣读市政协机关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活动实施方案。

      魏建华指出,过去一年,市政协机关在市政协党组的领导下,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政治建设不断加强,服务能力持续提升,工作作风更加扎实,机关建设成效显著,为市政协各项工作开展提供了坚强保证。魏建华要求,强化政治担当,在推进机关党建上实现新加强;压实主体责任,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取得新成效;践行严实要求,在持续改进作风上展现新作为;加强自身建设,在打造一流机关上树立新形象。坚决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部署安排,聚焦“一改两为五做到”,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政协年度工作要点和“十二项重点工作”,树牢大局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共同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