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直纪检监察工委:监督推动市直机关党务干部队伍建设

来源:时间:2022-03-22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加强市直机关党务工作人员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市直机关工委集中开展党务干部队伍建设自查自纠工作。纪工委全程跟进,加强监督检查,推动市直机关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提质增效。

一是压紧压实责任。督促市直机关工委印发《关于开展党务干部队伍建设自查自纠的通知》,压实市直各单位党组责任,党组(党委)书记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推动市直各单位党委科学谋划、专题研究本单位党务干部队伍建设情况,严格党务干部选配标准,确保党务干部队伍稳定。二是全面排查整改。市直各单位严格对照《关于进一步加强市直机关党务工作人员队伍建设的意见》开展全面自查,对照七项重点排查内容,认真查找突出问题,明确党组织班子配备情况、党务工作人员配备情况、存在问题、整改计划,形成整改方案。三是督促整改落实。督促市直各单位针对本单位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存在的问题,扎实进行整改。列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自查自纠问题整改清单,排查问题32项,明确整改时间。市直机关工委、纪工委结合年度党建考核,对各单位党务工作人员队伍配备情况进行督查,发现问题及时反馈,推动整改落实落地。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