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直纪检监察工委:坚持“三抓三促”筑牢廉洁防线

来源:时间:2022-03-22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近日市直机关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工委书记杨美荣主持会议,理论中心组成员及机关各科室干部职工参与学习,纪工委全体人员参会。

会上集中传达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的通知,传达学习杨军、张黎在市纪委六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和报告

会议强调,要做到“三抓三促”,切实筑牢廉洁防线。一是抓思想,促担当。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央纪委、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系统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成就、规律认识、复杂形势和战略部署,强化理论武装,夯实清正廉洁思想根基。二是抓责任,促服务。进一步强化干部的执行力,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廉洁文化建设,将廉洁文化与服务党建工作相结合,营造崇廉尚廉、尊纪守法的浓厚氛围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是抓作风,促成效。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从思想上固本培元,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以好成绩、好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