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委网信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机关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

来源:时间:2022-03-28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3月23日,市委网信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机关建设专项行动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和全市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大会精神,安排部署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点任务,动员部署“铸魂、强筋、务实、鼓劲”机关建设专项行动。市委网信办主任邵长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杨坤坤到会指导,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办上下要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及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推动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要扎实开展好“铸魂、强筋、务实、鼓劲”机关建设专项行动,抓“铸魂”做到政治立场坚定,抓“强筋”做到业务水平提升,抓“鼓劲”做到精神状态昂扬,抓“务实”做到工作作风优良,推动干部队伍政治素养、品德修养和业务能力整体提升,为今年各项工作取得丰硕成果提供强有力的能力和作风保障。

会议强调,抓好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机关建设专项行动是政治任务、是发展需要、是群众期盼,必须严格要求、拔高标准,狠抓落实、务求实效,确保全办党员干部队伍思想大解放、作风大转变、能力大提升、工作大推动,在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中展现网信担当,贡献网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