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时间:2022-04-13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4月2日,市政府办公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市政府办公室全体党员干部、驻办公室纪检组参加会议。市政府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荣权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胡大为作市政府办公室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报告,并安排部署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1.jpg

李荣权强调,要层层传导压力,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做到抓思想从严、抓作风从严、抓监督从严、抓管理从严、抓执纪从严,构建起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要深化廉政教育,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廉洁履职教育,教育引导党员干部遵规守纪,依法行政,切实做到廉洁自律。要加强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公室工作“五个坚持”重要指示精神,及王启荣市长提出的打造“六型模范机关”做到“十个要”的要求为标杆,全面落实省委、市委“一改两为五做到”会议精神,力戒“不作为、不担当、不进取、不务实、不守信、不知止”的作风积弊,用态度上的“全心全力”追求工作上的“争先争优”,推动市政府办公室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jpg

会议还围绕学习贯彻省委、市委“一改两为五做到”会议精神进行了研讨。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