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政府机关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暨办公室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时间:2022-04-21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4月18日,市政府机关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暨办公室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市政府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荣权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市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研究通过了《2022年市政府办公室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2022年市政府办公室党的建设工作要点》。

市政府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李荣权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使命感,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科学认识和把握当前形势任务,更加坚定地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日常监督,落实主体责任,用实用活“第一种形态”,不断推动“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日常监督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要积极创新党建活动方式方法,结合办公室实际,着眼于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围绕完成市政府工作任务,开展灵活多样的党建活动,持续提升党建的吸引力、凝聚力、时效性。要进一步纠治“四风”问题,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反弹回潮,做深做实“一改两为五做到”,按照王启荣市长提出的“十个要”要求,全力建设“六型”模范机关。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