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 “5.10思廉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时间:2022-05-11作者:jgdjzzr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打造“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廉洁型、和谐型”五型党支部,提高机关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营造市总机关崇德尚廉的浓厚氛围,5月10日上午,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廉政文化公园--清风园开展“5.10思廉日”主题党日活动。

在清风亭,大家重温入党誓词;在清风园参观时,大家学习新时代的廉政思想,了解陈希亮“忠于职守,严而不残”的正直挚诚、龚自珍“不能胜寸心,安能胜苍穹”的自律精神和“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人生真谛等中国传统文化、廉洁文化。

大家一边参观一边围绕“廉洁”展开讨论,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牢记廉政准则,心中警钟长鸣,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永葆廉洁本色扎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到在思想上升华,在行动上贯彻。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