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应急管理局积极参加植树活动

来源:时间:2019-03-12作者:市安监局    字体大小:【     】

 

春光明媚,植树正当时。3月11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积极响应市委号召,组织党员志愿者参加市直机关植树活动。

在濉河引河桥岸,局党员志愿者们撸起袖子、甩开膀子,通力合作,一起运树苗、填土坑、浇灌、覆土,经过一上午的努力奋战,圆满完成了植树任务,以这种亲近自然、关爱自然的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宿城再添一抹绿色。

近年来,市应急管理局一直高度重视绿色发展理念的宣传贯彻,在各项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中,都将绿色发展的宣传作为重要内容,以实际行动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宿州助力。

DDFF2EDF67FD0CBE03043BCF0E91AE74.jpg

3738FE0E7CCB44917EDAAB4E7013504E.jpg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