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地震局积极参加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培训

来源:宿州市地震局时间:2019-03-21作者:市地震局    字体大小:【     】

 

3月20日,市地震局灾防科科长吕希顺一行2人参加了市公安局举办的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劝导培训,认真学习了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的岗位职责、执勤规范、注意事项等方面内容,充分领会了开展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既传递了正能量、规范了交通秩序,也成为我们创建文明城市中的一道亮丽风景线。

    会后,吕希顺同志对市地震局全体志愿者们进行岗前培训,讲解相关志愿服务要点。同时积极与市科协对接共同包保路段执勤事宜,制定了志愿服务值日表,并对劝导员们提出几点要求:要注重仪容、站姿、站位,保持良好的形象,杜绝不文明行为,努力纠正不文明交通行为。同时保护好自身安全,在进行交通劝导时,要做到灵活执勤,提高自身安全防护意识,不要让自身处在不安全状态,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做到文明行路、文明驾车。

640.webp.jpg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