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宿州市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环保节能健步行”志愿宣传活动

来源:时间:2019-05-29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为切实响应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号召,5月28日上午,宿州市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在汴河景观带景区、三角洲生态公园景区开展“环保节能健步行”志愿活动。旨在宣传“低碳出行、节能环保”的生态生活理念,倡导职工和市民爱护美丽环境,共享蓝天碧水,为构建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的“绿色、和谐、文明、美好”宿州助力添彩。

QQ图片20190529082712.png

健步行活动从拂晓大道汴河桥北岸路口出发,沿北堤路汴河景观带绿道向东行进,大家迎着初夏的凉风、沐浴着清晨的阳光一路欢歌笑语,神采奕奕,活力四射,相互交流着连年来,宿州致力于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打造“绿色、和谐、文明、美好”新宿州带来的美好变化,为市民提供“运动健身,休闲生活”的绿色环境和活动场所点赞。

QQ图片20190529082721.png

行进队伍跨人民路汴河桥一路向南,到达三角洲生态公园。在三角洲公园,来自局机关支部的志愿们,积极参与到“环保节能”有奖知识趣答、有奖晒微信朋友圈志愿宣传活动中来,向正在景区内旅游的市民发放“公共节能”宣传单,宣传“绿色、节能、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引导市民争做“节能环保、低碳出行”的实践者,为建成全国文明的新宿州作出应有的贡献。

QQ图片20190529082724.png

QQ图片20190529082728.png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