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宿州市地震局赴东仙桥社区开展“我为创建做贡献”系列活动

来源:宿州市地震局时间:2019-06-25作者:市地震局    字体大小:【     】

 

根据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关于开展“我为创建做贡献”系列活动的通知》(宿创建[2019]3号)文件精神,为再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热潮,进一步动员全局上下全员上阵、全力以赴,坚决打赢2019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2019年6月24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雪清带领全局志愿者前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保社区东仙桥社区开展“我为创建做贡献”系列活动。

一是自带劳动工具,到东仙桥社区药店巷两侧小区清理楼层垃圾、街道垃圾,摆放非机动车辆,清除小广告;二是对困难党员、群众等进行家访,广泛听取其对创建的意见和建议;三是结合楼道包保,入户宣传宿州市文明城市创建知识和防震减灾知识

通过此次系列活动,志愿者们身体力行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创文明城市作出表率。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