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住建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来源:市住建局时间:2019-09-18作者:市住建委    字体大小:【     】

1.png

2.png 

9月17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孟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住建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唐朝玲主持。市委第十一指导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宿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孟丽华要求,局属各单位要认真领会中央、省委、市委主题教育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身心投入到主题教育中去,杜绝应付心理、任务观念,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实效,确保主题教育达到预期效果。

市委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周平同志传达了省委、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

局机关全体、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局属各党支部支委共计47人参会。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