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住建局开展“重温誓词 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住建局时间:2019-07-08作者:市住建委    字体大小:【     】

 5.pn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丰富基层党组织生活,市住建局于7月6-7日组织机关全体党员职工赴泾县,接受红色教育洗礼。

TIM图片20190708170739.png

市住建局机关支部一行在皖南事变烈士陵园广场向革命烈士墓花篮,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集体瞻仰了皖南事变纪念馆和王稼祥故居。在新四军旧址,参观了大量珍贵的实物、照片、史料等,在讲解员的详细解说下,大家深刻体会到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为我们换来的胜利果实,在当时艰苦卓绝的环境下是多么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大家的身份意识、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市住建局机关全体党员职工深受启发,倍感鼓舞,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建设队伍的排头兵,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宿州拼搏奋进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