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宿州市税务局举办“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道德讲堂

来源:时间:2020-09-25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9月24日,宿州市税务局“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道德讲堂在一首《勤俭节约歌》中正式开讲。

此次道德讲堂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制止餐饮浪费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主旨,通过唱歌曲、诵经典、讲故事、看短片、谈感悟、做承诺、送吉祥等形式,带领全体干部职工重温了毛泽东、周恩来、邓小平等伟人的勤俭节约事迹,引起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发言,畅谈自己的见解和感悟。

最后,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窦跃圣带头在倡议书上庄严的签名承诺。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牢记前辈勤俭节约的事迹,将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在传承下去,发扬光大!

道德讲堂全景.jpg

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窦跃圣带头签名承诺.jpg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