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市场监管局同心抗疫、齐心发力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时间:2022-07-14作者:jgdjzzr    字体大小:【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6月底以来,宿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300多名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自觉践行党员初心使命,奔赴疫情一线,深入一线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真正做到“党旗插在最高处、堡垒建在最前沿、党员冲在第一线”。

图片3.png

根据上级部署要求,在泗县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品同志带队立即组织疫情防控志愿队支援泗县,特种设备检验中心院赶赴现场捐赠1000套防护服和1200只口罩用于疫情防控工作使用,全体党员干部下沉社区一线,市市场监管局全局党员干部用行动支持疫情防控,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大家同心抗疫、齐心发力,在各自的岗位上为此次抗疫做出自己的努力。


图片5.png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召,充分发挥互助友爱、拼搏进取的志愿精神,勇于担当、无私奉献、不惧危险,努力做疫情防控的践行者、防控知识的宣传员和联防联控的先行者,在关键时刻,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贡献力量。

图片6.png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