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中国共产党宿州市直属机关代表会议召开

来源:时间:2021-09-14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IMG_9115_副本.jpg

9月13日至14日,中国共产党宿州市直属机关代表会议召开,选举市直机关出席市第六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动员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以良好精神状态和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市第六次党代表大会召开。市委副书记杨宏星出席会议。

IMG_9082_副本.jpg

    会议听取《关于代表推选、资格审查和会议筹备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中国共产党宿州市直属机关代表会议选举办法》;表决通过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表决通过出席市第六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预选候选人名单。

IMG_9188_副本.jpg

    本次会议在充分酝酿讨论的基础上,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58位市直机关出席市第六次党代表大会代表。选举产生的代表中,既有各级领导干部,也有来自一线的先进模范人物,还有一定数量的女党员和专业技术人员,符合代表结构比例要求,充分体现了代表的先进性和广泛性。  

IMG_9090_副本.jpg

    杨宏星在讲话中要求,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坚持标准、严格程序,规范操作、严明纪律,充分认识党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及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确保顺利完成选举任务。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