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宿州市直机关科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培训班结业

来源:时间:2020-09-25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图片1.jpg

 

9月24日,市直机关科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培训班顺利结业。来自市直机关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市直机关下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860余人分两期参加了集中专题培训。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为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市直机关工委牵头举办了“市直机关科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培训班”。

此次集中培训分两期举行,每期1天时间,采取理论讲解、交流研讨等方式进行。来自市委党校的夏红莉教授和宋远见教授为参训学员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及“长三角一体化”建设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为市直机关科级干部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讲话精神奠定了基础。授课结束后,每期选出学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就贯彻落实习近平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畅谈了心得体会。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在全市掀起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的高潮。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