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2021年度市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举办

来源:时间:2021-03-29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DSC00737.JPG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积极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暨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2021年3月23日至2021年3月25日,2021年度市直机关党员发展对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宿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举行。来自宿州市直机关各单位的279名党员发展对象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孙勇同志出席开班动员会并发表讲话。

本次培训采取支部自学和集中授课的方式进行,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较强的针对性,有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知识的学习,还有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系统讲解,本次培训还邀请市委非公工委专职副书记、市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邱磊对党内基本知识进行了专业解读。

培训后,学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强化履职尽责担当,以优异的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