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宿州市直机关新任基层党支部书记暨党员教育示范培训班顺利举办

来源:时间:2021-07-27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进一步强化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队伍建设,规范党员教育培训管理,宿州市直机关新任基层党支部书记暨党员教育示范培训班7月21-23日在市委党校顺利举办。市直机关新任基层党支部书记、各单位选派党员代表、市直机关工委管理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市直机关所属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共160人参加培训。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杨美荣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孙勇主持开班仪式。

1.jpg

这次培训课程紧凑、内容丰富。培训课程包括党支部工作条例、基础党务知识、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内容;并邀请中国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部副主任、研究员戴立兴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进行深度解读。培训班理论教学后,市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书记张结帮等6名学员代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本次培训进行交流研讨。

2.png

经过三天学习,学员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并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把培训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进工作的动力,以党建工作为引领推动市直单位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