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直机关工委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时间:2021-10-09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9月30日上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举措。市直机关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杨军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宿州市第五届委员会向大会报告。会议指出第六次党代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会议回顾了过去五年宿州的发展建设,绘制了未来五年宿州的发展蓝图,提出了打造“一城两区三基地”,奋力冲刺全国百强市,全面建设现代化新宿州的奋斗目标,是今后做好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杨美荣要求,一要加强学习,迅速掀起宣传贯彻热潮。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学习,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实质,运用宿州机关党建网的影响力,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二要瞄准目标,推动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要结合市直党建工作实际,认真查找发展理念、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进一步细化目标任务,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市直机关工委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三要强化督导,确保贯彻落实高效精准。要把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下一步市直单位党建调研考核的重点内容,确保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在市直机关得到全面贯彻、全面落实。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