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直机关2021年度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时间:2021-11-01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为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切实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破解疫情影响,10月27日-29日,市直机关工委首次采用集中授课与网络直播新模式,举办市直机关2021年度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市直机关266名党员发展对象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webwxgetmsgimg.jpg

本次培训采取支部自学、集中授课和网络授课的方式进行,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等专题进行培训,培训后进行了结业考试,有较强的针对性。

2.jpg

学员们纷纷表示线上学习形式新颖、成效显著,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锤炼,将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取早日入党。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