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宿州市直机关党建品牌观摩展示会成功举办

来源:时间:2021-11-26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为深入推进机关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加强模范机关建设,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全面提升机关党的建设质量11月26日,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市直机关党建品牌观摩展示会,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及各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孙勇作动员讲话。

webwxgetmsgimg.jpg

市直机关工委自2020年制定《宿州市直机关党建品牌建设实施方案》以来,市直机关各单位积极响应,在深入推进机关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基础上,探索形成符合了一批新时代特征和具有宿州特色、行业特点的机关党建品牌,经过认真研究,从市直各单位上报的40个品牌中初选了12个,并多次进行了实地考察,针对性地提出优化建议,在方案成熟的基础上,加强跟踪考察和指导推进。

    此次展示,市委机关工委邀请市委非公工委专职副书记、市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邱磊等7位党建领域的专家从品牌内涵、品牌推进情况、引领作用、创新能力、品牌管理五个方面对各单位的党建品牌进行现场打分;参与展示的12家单位牢牢把握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原则,立足自身职能定位,紧扣党建品牌主题,利用PPT幻灯片或多媒体短视频等方式依次进行汇报和展播,凸显一单位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

    各展示单位、观摩单位在会后纷纷表示,要此次党建品牌建设观摩展示为契机,深入挖掘机关党建文化,提炼成功做法,着力提升品牌质量,突出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把品牌做实做细做出特色,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完善市直机关党组织建设,以党建引领各项工作蓬勃发展,把市直机关建设成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