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直机关2022年度党员发展对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时间:2022-04-22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为把好党员发展“入口关”,切实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入党培训不断档,4月20日-22日,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市直机关2022年度党员发展对象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充分利用信息化网络教育平台,打造“线上”课堂,实现培训内容不减少、培训效果不减弱、参训学员不聚集。市直机关346名党员发展对象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孙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1.jpg

本次培训全程采取网络授课的方式进行,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邀请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专家教授围绕“严守纪律底线”“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等专题进行培训,为确保学习质量,在每次课程结束后随机抽查十家单位检验培训效果,对没有按照要求学习的学员不予颁发合格证,同时,在每节课开始前对抽查情况进行通报,坚决杜绝学员出现挂课、不认真听课等不良行为。

2.jpg

学员们纷纷表示线上学习形式新颖、成效显著,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锤炼,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将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取早日入党。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