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直机关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 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二)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时间:2022-07-01作者:jgdjzzr    字体大小:【     】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直机关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

市委宣传部开展系列走访慰问活动627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秘书长李红走访慰问了老党员老干部,并为鞠树超同志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宣传部.jpg

市委宣传部组织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宣传部2.jpg

市委宣传部组织机关党员深入埇桥区万里社区、帮扶村灵璧县虞姬镇朱桥村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宣传部3.jpg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6月29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光荣在党50年”获得者举行纪念章颁发仪式,党组成员、副局长潘伟,宿州烈士陵园在职党员及部分群众代表参加颁发仪式。

    军人事务局.jpg

    

    市应急管理局扎实开展“七一”慰问活动。“七一”前夕,市应急管理局积极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送去节日的祝福,表达党组织的关心关爱。

    应急管理局.jpg


市科技局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核心任务,坚持以深化改革、突出主业培育、追求质量效率、服务科技企业为品牌创建的价值导向,成立“党员先锋队”,深入企业走访,精准帮扶服务企业,努力开创党建和发展工作新局面。

市科技局.jpg

    

    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开展“庆七一”革命传统教育活动。6月30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高新区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10余人,赴萧县蔡洼参观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中共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开展“庆七一”忆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红色教育活动。

    高新区分局.jpg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