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宿州市税务局组织党务干部到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不忘记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来源:时间:2019-08-19作者:市国税局    字体大小:【     】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凝聚发展力量。8月16日,宿州市税务局组织30多名机关党务工作者到萧县丁里镇蔡洼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认真聆听讲解员的介绍,了解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重温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在淮海战役总前委旧址前机关党委书记朱江华的领誓下,机关党务干部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在活动过程中,党员干部通过追寻红色革命足迹,体验红色印记,感悟红色精神,接受红色洗礼,铭记红色革命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据了解,为让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能更好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建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宿州市税务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务干部,充分利用本地丰富的红色教育资源,加强党务干部队伍教育,开展红色革命精神教育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亲染遗迹,缅怀先烈,才能得知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重温历史,才能用自身的行动来延续革命传统,更努力为祖国的明天而奋斗。

_DSC0247.jpg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