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宿州市税务局走访慰问全国模范退役军人王於昌

来源:时间:2019-08-19作者:市国税局    字体大小:【     】

 

8月13日,市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雷带领机关部分党员走访慰问83岁高龄的老英雄王於昌。

_DSC6224_副本.jpg

王於昌,我国两次击落美制U-2高空侦察机的英雄,因战绩卓越,一次被提前晋衔,一次荣立一等功,1964年7月23日受到毛泽东主席的接见。今年7月26日被表彰为“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在全国退役军人工作会议上受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切接见。

王於昌老英雄以“老兵新传”为题,为市局机关、萧县税务局40余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党课,在党课中,他深情的讲述了所经历的战争年代,叮嘱全体党员要牢记历史,珍惜和捍卫来之不易的和平,要热爱祖国,努力工作。

_DSC6692.jpg

“党和人民需要我到哪里,我就到哪;需要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我这个老兵永远跟党走。”老英雄的肺腑之言深深的激励着在场的党员,他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做合格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