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统计局组织观看《一抓到底正风纪》警示教育片

来源:时间:2019-08-20作者:市统计局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增强全局党员干部政治纪律,树牢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8月16日下午,市统计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观看《一抓到底正风纪》警示教育片。

1_副本.jpg

该片对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及整治工作做了全面深入的报道,深刻揭示了事件处理中形式主义走过场、官僚主义不作为等问题,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方面进行了深度剖析,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让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纪律警示。

观看结束后,全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秦岭违建别墅问题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