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统计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文明创建相关工作

来源:时间:2019-08-26作者:市统计局    字体大小:【     】

 

按照市创建办《关于开展“我爱我家”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宿创建〔2019〕4号)文件要求,8月23日下午,市统计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近期文明创建相关工作。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IMG_3125_副本_副本.jpg

市统计调查队队长、民调中心主任赵超传达市创建办文件精神,并结合我局实际安排部署党员志愿者志愿服务、社区文明创建、文明交通劝导等具体工作。赵超强调,要按照文件要求,继续做好路口执勤和进包保社区开展文明创建两项工作,重点针对遛狗不牵绳、违规停车、飞线充电、占用公共空间、堵塞公共通道、乱扔垃圾、乱丢烟头等不文明行为,进行积极劝导。同时,通过入户走访、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广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宿州市市民文明公约》《宿州文明20条》、《居民公约》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知识,了解群众知晓率,满意度,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局长陈晓莉强调,当前文明创建工作进入关键冲刺阶段,全局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当前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志愿者志愿服务精神,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参加志愿活动,确保工作、活动“两不误”。

会上还传达了《宿州市城市养犬管理办法》,对我局职工养犬作了明确要求,强调要依法养犬、文明养犬、科学养犬,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