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住建局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

来源:宿州市住建局时间:2019-11-19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11月8日下午市住建局组织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孟丽华同志提出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她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增强忠诚核心、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形成讲政治、敢担当、勇作为新的生动实践。

孟丽华同志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通过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我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要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提高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等各项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通过此次学习,促进住建系统全体党员在日常工作中能够积极主动的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全会提出的各项要求。

 

                                                           (宿州市住建局 张晓双)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