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委组织部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时间:2020-09-15作者:admin    字体大小:【     】

1.jpg

8月25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谋划组织部门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杨宏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大历史意义、战略意义、实践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指导,大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续建强执政骨干队伍,继续夯实基层党建主阵地,不断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推动全市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为实现美好蓝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组织部门要按照省委和市委部署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全面系统抓学习培训,走深走实抓宣传引导,见行见效抓贯彻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安徽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宿州落地生根。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