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住建局赴宿州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来源:时间:2021-09-10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祖国观、民族观、文化观、历史观,增强“五个认同”,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市住建局组织机关及局属各单位赴宿州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从踏入展馆的那刻起,感受到浓浓的民族团结、和谐与共氛围。讲解员从党的民族发展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历届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我国少数民族的基本国情、习近平总书记的民族情怀、民族知识及民族法律法规、安徽省民族工作及宿州市民族工作概况等方面向在场的人员一一解读,加深了大家对于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了解。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机关人员新一轮学习热情,进一步弘扬了爱国主义情怀,坚定了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理想信念。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毫不动摇地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成果,播撒在住建部门各个民生领域,引领全市各族人民一起守望相助,共同谱写民族团结进步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