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宿州市生态环境局环境安全、防灾减灾知识宣传进企业

来源:时间:2022-04-15作者:jgdj    字体大小:【     】

4月13日,宿州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执法人员赴雪龙化纤有限责任公司开展环境安全、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和“党员靠前、服务发展”活动。

1.jpg

在活动现场,执法人员通过实地排查环境安全隐患、向企业员工散发宣传册、更新企业电子显示屏、现场宣讲等方式,深入宣传环境安全、防灾减灾等相关方面知识。并与企业党建责任人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在安全防范、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等工作落实情况和存在的困难或问题,为企业出谋划策,帮助和指导企业解决问题。并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要求企业要绷紧安全意识,拉紧责任链条,夯实制度保障,将环境安全观、防灾救灾意识落实在源头,贯穿到细节,管控在常态,做到制度落实到位,隐患排查到位,安全监管到位,能力保障到位,不断筑牢环境安全和生产安全屏障。企业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要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常态化开展环境安全隐患自查工作,加强应急演练和人员培训,提高环境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确保企业绿色、安全、健康发展。

2.jpg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