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新汴河景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疫情防控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时间:2022-04-29作者:jgdjwxf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引导广大居民和公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近期,新汴河景区组织党员志愿者前往新汴河社区下辖唐河西路小区内开展“疫情防控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参加社区卡点志愿服务,张贴疫情防控宣传海报,对出入卡点人员认真做好健康码查验、体温监测、外来人员登记,向社区居民和辖区商铺发放疫情防控宣传页,劝导居民非必要不外出,指导社区居民科学规范佩戴口罩,提高居民防疫意识和公共卫生意识,倡导大家自觉遵守疫情防控规定、主动配合疫情管控工作。

1.png

之后,景区党员志愿者还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了“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捡拾小区内垃圾,并将停放不规范的电动车挪至非机动车停放点。

2.png

下一步,新汴河景区将坚持开展“双报到、双通报”工作,在做好景区疫情防控基础上,积极配合社区做好防疫工作,认真落实各项措施,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健康平安新环境。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