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城管局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 读书日活动

来源:时间:2022-05-10作者:jgdjwxf    字体大小:【     】

在世界读书日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来临之际,市城管局机关党委局团委共同开展了以"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党员、团员读书分享会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倡导读书风尚,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培养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的能力。

强国复兴有我.jpg

活动现场,大家首先观看了短视频《习近平——读书,我终身的爱好》,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涛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接着党、团员青年代表围绕《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最美逆行者》等优秀作品畅谈自己的读书心得和收获,并结合实际工作进行分享,入党积极分子、团员代表余东升说到: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会以好书为友,多读书、读好书、会读书,在书香中陶冶自己、提升自我,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尽一份自己的力量; 党员代表高文娟谈到,是阅读,让我由一个懵懂无知的孩子,成长为对世界有了初步认识,懂得思考的成年人,通过阅读书籍,我学习了新的知识,增长了见识,增强了独立思考的能力,给我以后的学习和工作带来了很大的帮助。活动现场气氛活跃,不时碰撞出思想的火花。

党、团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读书分享活动,不仅开拓了自己的视野,还提升了阅读境界,今后要下心多读书,多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技能和综合素质。

下一步,局机关党委将持续发挥党建带团建作用,引导青年党、团员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学以致用,学思践悟,通过加强读书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推动力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