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巾帼心向党 喜迎二十大 宿州市妇联党支部开展系列党日活动

来源:时间:2022-05-17作者:jgdjwxf    字体大小:【     】

为进一步丰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内容和形式,强化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意识。4月27日上午,宿州市妇联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党建联系点--灵璧县杨疃镇杨集村,开展以“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杨集村村委会,市妇联的党员志愿者们向村民群众发放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家庭教育促进法、安徽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单、防治病媒微生物、文明健康绿色环保宣传单等宣传资料300余份,宣传、讲解法律知识,引导群众做到知法、尊法、守法,用法律保护自身和家人的合法权益。随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劲松带领市妇联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灵璧县妇联主要负责人在杨集村会议室召开了村妇联执委座谈会。

活动最后,市妇联党员干部分别走访看望包保户,每到一处,市妇联的同志都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及生产生活情况,叮嘱他们做好疫情防护,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

下一步,宿州市妇联党支部将以实施“为民惠企争模范”行动为抓手,精心组织党员活动日活动,创新服务载体和平台,在为民服务中彰显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让党旗在服务民生中高高飘扬,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