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水利局党组中心组召开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交流会议

来源:市水利局党组时间:2022-05-31作者:jgdjzzr    字体大小:【     】

 

529下午,市水利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局党组书记、局长孙洲主持会议,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各科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2年5月29日市水利局党组中心组召开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学习交流会议.JPG

会前,参会人员认真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解读等内容。会上,集中观看了安徽干部教育在线课件《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五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民法典》有关内容和省委、省政府有关文件精神,开展了《民法典》知识测试。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2名参会同志作了重点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自觉用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解决水利实际问题,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水利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要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扎实做好水利普法依法治理工作,为推进新阶段全市水利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