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专栏

市政协党组暨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来源:市政协时间:2022-06-30作者:jgdjzzr    字体大小:【     】

 6月23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暨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许广斌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魏建华、王法立、黄甦婷,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王建明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马杰、邵迪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以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等。

图片1.png

许广斌在讲话中指出,要加强党的领导,不断提升政治协商能力。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学深悟透《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真正掌握条例的思想和精髓,持续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通过政治协商求同存异、聚同化异,推动中央及省市委决策部署在政协落到实处。要结合日常教育培训,搭建多元化协商平台,重点推进专题协商、监督调研、集中视察等工作,积极探索“微协商”、“微调研”、“微监督”等便捷化形式,努力让更多委员群众参与协商,更好行使政治权力。

许广斌强调,要强化思想引领,认真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加强对市政协各类会议活动的管理,充分运用好政协网站、微信公众号、书香政协等履职载体,积极改进宣传方式方法,着力彰显政协特色、统战特色和协商特色,不断提高政协宣传的传播力、感染力和影响力,广泛汇聚助推改革发展的正能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习会议分个人自学、集体学习研讨两个时段进行。魏建华、王法立传达有关学习内容,黄甦婷等作交流发言。

 


【关闭】【打印】 责任编辑:管理员